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蒜香奶油義大利麵


最近看了阿基師偷呷步3,看到一招用蒜蓉醬做義大利麵,讓我躍躍欲試,家裡一直還剩一些香蒜醬,就是抹麵包、土司的大蒜醬啦(味調小屋的香蒜醬很好吃哦~),看到如此簡單又美味,讓我想趕快立刻試驗 一下!

材料和製作過程(家裡翻一翻只剩這些材料):

一顆洋蔥切絲
一堆大蒜末(我愛大蒜)
一點培根切碎(剩不多,只好切碎一點,看起來量比較多,哈~)
半個雞湯塊(也只剩這高湯了)
一小匙香蒜醬(一小匙就香氣十足了)
少許橄欖油、綜合香料、黑胡椒

1.這次我是先煮好義大利麵,水裡加鹽,煮好後麵撈起,加少許橄欖油(我用初榨橄欖油)
2.洋蔥先炒軟,加香蒜醬,大蒜末、培根
3.加義大利麵,拌炒一下
4.加高湯,拌炒一下,起鍋前加綜合香料、黑胡椒

阿基師好聰明哦(忍不住讚美阿基師)~~
這道真的很好吃,美味又方便,真的值試試看哦!

家在哪

 阿黃你說錯了,這一世我不是要自由,而是要一個家,她走了後,我就沒家了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....怎麼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