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DIY項鍊與耳環


這件作品是好多年前嘗試做的。當時在博客來買的一本外文雜誌,看到(圖右下角)其中一件作品,雖然手邊沒有一樣或甚至相似的材料,但是作者的串珠方式很有趣,因此我嘗試著用類似的方法做出自己的項鍊,而後取了旁邊的配飾來製成耳環,全部用金屬線去做的,做出來的效果,我個人很滿意!只是項鍊好像太短了,脖子粗一點的人就會太緊了....

一直很喜歡這類嘗試和研究東西,就像最近對做菜的興趣一樣,覺得做菜很新鮮,對我來說是新嘗試的東西,就像繪畫、飾品如果也能不斷的嘗試新素材,也能夠玩出許多趣味性,那就一樣都很好玩!好希望能夠一直這樣玩耍下去....

家在哪

 阿黃你說錯了,這一世我不是要自由,而是要一個家,她走了後,我就沒家了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....怎麼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