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雞肉飯


又是一道看阿基師偷呷步3 學來的〝雞肉飯〞,仍然是簡單的作法,裡面要使用到雞油,本來想說雞油就用雞皮去逼出雞的油來,結果阿母說雞油可以買。

隔天,阿母買了30元一大袋,但是我看了楞了一下,ㄟ......雞油還不是要自己煉出來,我還以為阿母說可以用買的,是指已經像植物油那樣是流質的了....30元實在太多了,我還特別記錄下來說,下次需要的話買10元就好,10元就很多了,真的是一大袋逼出好多油喔!

就為了是做這一道雞肉飯,還剩一大堆雞油,得再想想雞油還能變出什麼佳餚來,阿母說,炒菜都加一點去炒好了,這樣好嗎?我也不了....

這道小吃,除了雞油外還有個小秘訣~呵呵..... 想知道的人去翻翻書吧!很實用的一本書哦!尤其像我這種做菜新手。

家在哪

 阿黃你說錯了,這一世我不是要自由,而是要一個家,她走了後,我就沒家了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....怎麼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