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

悠魚世界


這張畫好久好久以前畫的,真的好久........好像是2003吧?

那時,常麻煩一位 D先生~哈哈,幫我看畫,指導我繪畫,真感謝他幫了我很多。
還記得那時 D說 :顏色太多了。但當時我表現不以為意,覺得這樣粉好啊~所以不理他,但其實還是很在意,私下思考自己色彩控制方面似乎沒訓練好。

這張上色用了彩色墨水和色鉛筆,線條就是一般的黑色原子筆,一筆到底的完成。在畫這一類很有我自己風格的畫時,我一向是不修改、不思考,很自然的、流暢的順利畫出來,那種感覺很棒!

想說以這張為架構重新用電腦繪製,對我來說是大工程耶!可如真完成,軟體功力會大大進步。其實還有好幾張手繪稿,也想藉由練軟體來好好的繪製,也可督促自己,好好的把illustrator軟體自學的更好!

家在哪

 阿黃你說錯了,這一世我不是要自由,而是要一個家,她走了後,我就沒家了,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....怎麼辦